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第2美女克拉拉 性感沒極限

上個月剛過完生日的克拉拉,生日當天沒有蛋糕、禮物,但她卻沒忘了許下願望。(《GQ》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我不是有公主病的女生,所以只要一點點體貼的小動作,我就會很滿足。」全球第二美女克拉拉,因為拍攝《GQ》封面來到台北,雖然只有短短36小時,但卻留下性感美好身影。

克拉拉行頭:Bottega Veneta粉紅色皮草大衣。Emilio Pucci粉紅色薄紗罩衫。Christian Dior銀色高跟鞋。(《GQ》提供)

剛結束《幸福巧克力》拍攝就風塵僕僕來到台北,休息不滿8小時的克拉拉,一走進拍攝現場,就像是一陣性感的香風。頂著「全球第二美」這麼霸氣的頭銜,克拉拉會不會很有壓力,模特兒出身的她好像很習慣壓力,一開拍就像是個精靈一樣,表現完美。吃飯時間到,克拉拉消失在攝影棚,所有人都找不到她,原來她趁空檔補眠去了。她說:「Clara這個名字的含義,就是閃亮的星星,我在瑞士出生時,媽媽為我取了這個名字。」她也把這個符號紋在身上,並搭配一對紅色翅膀,希望帶著家人的祝褔綻放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