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妞雙胞胎搶代言 踢走D奶最美說謊精

Shoo(中)除了育有一子林佑(後),前年又添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取自HATS ON KIDS網站)克拉拉顏值高但醜聞纏身人氣下墜。(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最美說謊精克拉拉,擁有全世界第二高美顏、D奶好身材,可惜她身陷性騷擾醜聞中,人氣持續下墜,形象大傷,現在她又丟了南韓寢具品牌「CLFU」的代言,改由超萌1歲胖妞雙胞胎羅希、羅律和星媽「Shoo」母女3人溫馨享天倫攜手搶錢。

羅希、羅律超萌胖妞踹走克拉拉搶下代言。(取自網路)

羅希、羅律的萌樣在節目上大受歡迎。(取自網路)

原是偶像團體「SES」成員的Shoo,5年前帶球嫁給籃球國手林孝成,生下長子林佑後,前年再添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雖然Shoo淡出演藝圈,但之前她帶著雙胞胎客串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想不到2個萌胖妞意外吸睛,接著被拉進《Oh!My Baby》當節目班底,現在又踹下克拉拉代言寢具,看來肉肉的胖娃不只吸睛也吸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