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被片商毀了?前員工出面爆料

目前已經拍攝完畢的《神力女超人》電影,被一名自稱華納兄弟影業前員工的女子爆料根本就是一場混亂。(翻攝自ComicBook Movi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漫畫旗下首位女性英雄角色「神力女超人」,雖然在先前初登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戲份不多,但是她的迷人魅力與霸氣十足的模樣,幾乎要讓關眾忘記主角是一旁的蝙蝠俠與超人2位超級英雄。由女星蓋兒加朵所演出的這個角色,非常快速地就有了自己的獨立電影,並已經在5月份正式殺青,預計會在明年的6月2日與粉絲見面。先前《神力女超人》劇組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公開了最新的3分鐘完整版預告,讓人看了熱血沸騰、更加期待電影能盡快上映,但最近卻有一名自稱是片商華納兄弟影業的前員工跳出來爆料,指控高層的錯誤決策導致一連串的票房失利,而《神力女超人》也根本就「毀了」,引發關注。

《神力女超人》先前公開的最新3分鐘電影預告,引發不少關注。(翻攝自神力女超人電影官方臉書)

最近有一名化名為《妖魔大鬧唐人街》裡其中一個角色葛蕾西(Gracie Law)的女子,寫了一封要給華納CEO凱文蘇吉哈拉(Kevin Tsujihara)的公開信,她在信中自稱華納兄弟影業前員工,她痛批在凱文蘇吉哈拉上任後,做出了要遣散10%人力的決定,導致不少十分有能力的員工在2014年的一場大裁員中捲鋪蓋走人。而自此之後,如《紳士密令》等華納出品的電影,幾乎都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在票房上嚴重失利,更痛批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都遭遇大慘敗,最新上映的《自殺突擊隊》劇集了一堆大咖,也被搞得如此難看且一蹋糊塗,讓她痛心至極,問道:「查克史奈德根本搞砸了這一切,但是他竟完全沒有受到懲罰?」

自稱爆料女員工的女子,在公開信中除了痛批華納CEO凱文蘇吉哈拉(左)所做出的各種錯誤決策外,也認為他重用查克史奈德(右)導致一連串的票房失利,根本就讓人無法理解。(翻攝自Time Warner)

 

而這封公開信會引起外界巨大關注的原因,則是因為該名前員工也談及了即將在明年上映、備受矚目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她寫道:「不要試圖透過放出來的預告,隱藏你們早就搞砸這部片的事實,畢竟所有裡面的員工早就都知道這部片已經是一場大混亂了」,讓影迷看了憂心不已。對此,《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感到十分不滿,在今天(13日)怒發5則推文反駁這名「前員工」的指控,痛批這根本就是不知打哪來的惡劣假消息,強調:「直到你自己是這之中的一份子,才會知道這些指控有多麼可笑」,並表示曾來沒有知情人士認為這部片是一場大混亂,「時間很快就會證明一切,告訴大家這封信中的指控是多麼荒唐錯誤的。」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對於該名自稱前員工女子的爆料感到十分不以為然,怒發5則推文反駁。(合成圖,翻攝自alchetron、派蒂珍金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