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雷)《自殺突擊隊》燄魔犧牲小我 暗示未來可能再復活!

*內有《自殺突擊隊》劇透雷,慎入!

「燄魔」在《自殺突擊隊》中最後的下場備受觀眾討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跌破影評人眼鏡、在上映後開出票房紅盤的DC暑期強檔片《自殺突擊隊》,劇情講述一群原本作惡多端的惡棍,被政府召集起來,被脅迫要為他們賣命,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危險黑暗任務。然而雖然主角們都是一群壞蛋,但透過故事的進行也能讓觀眾看到他們其實也是有著「人性化」、有情有義的一面,其中擁有能自由控制火焰能力、卻因不慎燒死自己妻兒的「燄魔」,一開始因為擔心自己的能力會再傷害到別人,而遲遲不願使用,但在最後他竟然願意為了保護隊友們挺身而出,寧願犧牲被強力炸彈炸飛,好與「魅惑女巫」威力強大的魔王哥哥同歸於盡,讓不少人看得十分感動又難過。

燄魔擁有隨意操控火焰的能力,但是這卻成了他一輩子的夢魘。(翻攝自網路)

事後,片商與DC都沒有對外說明燄魔」這個角色是不是真的已經壯烈犧牲死亡,而演出這個角色的男星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也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清楚燄魔究竟是否有被寫死,他在接受「Comicbook.com」網站訪問時就表示:「我其實並不清楚結局是否就是要那樣結束,對燄魔來說,能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好事是十分重要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榮耀之光。最終,我認為他這樣的行為,確實給了故事的結局一些深刻的意義與情感上的重量。

在《自殺突擊隊》故事最後,燄魔看似是為了保護同伴而選擇壯烈犧牲,令人十分不捨。(翻攝自網路)

傑赫南德茲也透露自己十分專注在燄魔向眾人吐露自己悲傷過去的一幕戲中,畢竟他雖然擁有不凡的能力,但卻因此背負了害死自己摯愛家人的沉重罪惡感,傑赫南德茲表示:「整段劇情有了不同的變化時,就是在這一幕之後,否則在這之前,自殺突擊隊成員們只是一群各有目的、相互憎恨甚至還想殺死對方的烏合之眾,大家一起坐下來喝酒談心後,才真正開始想做一些光榮的事,對燄魔與我自己來說都是十分關鍵的時刻。而不少觀眾看到最後,都對於燄魔的下場感到十分不捨,紛紛希望這個角色能夠不要這麼快領便當,傑赫南德茲對此就樂觀說道:「當然燄魔是會有機會再次回歸的!我並不是在暗示什麼,只是這一定是其中一個可能性」,透露出自己希望能再次演出這個角色的願望,令人相當期待。

飾演「燄魔」的男星傑赫南德茲,認為這個角色不一定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樣被賜死,而是可能有機會還會回歸現身。(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