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ylor GO! 獵男如獵寶 泰勒絲遭惡搞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近來爭議不斷。(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kémon GO」風靡全球,在台灣開放後,吸引不少民眾打開手機上街獵寶,網路上也大量出現一些關於寶可夢的搞笑圖片,最近有外國網友惡搞合成一張「Taylor GO」的圖片,暗婊「小天后」泰勒絲獵男人如獵寶可夢一樣。

外國網友惡搞合成一張「Taylor GO」的圖片,暗婊泰勒絲獵男人如獵寶可夢一樣。(翻攝自臉書)

西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最近與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高調熱戀,有網友惡搞一張「Taylor GO」的圖片,婊泰勒絲換男友就跟放生寶可夢一樣,圖片中可以看到泰勒絲的手機裡,盡是曾經交往過的男星們,並以CP值代表這些男星火紅的程度,圖片被傳開之後,女網友也紛紛表示「想下載」、「想抓這些男神!」也有網友笑說:「Tom現在CP值只有0.9487。」暗酸他因為與泰勒絲交往而貶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