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型師憂鬱症發作 感念憲哥洞察神救援

造型師李明川曾罹患重度憂鬱症。(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入行20年,曾碰上「不想做了」重大挫折,還一度罹患重度憂鬱症,幸賴「憲哥」吳宗憲洞悉他的處境,讓李明川至今感念在心。

《娛樂星光雲》報導,李明川轉型到幕前發展,面對眾人閒言閒語,導致壓力過大,曾在錄影時憂鬱症發作無法控制情緒,他透露整整吃了3年憂鬱症藥,「當時憂鬱症嚴重,很怕接近人群,戴著麥克風都沒事,一拆下就想逃走,很怕有人要跟我互動。」

李明川感念吳宗憲拉他一把。(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李明川回憶,10年前曾上憲哥節目時憂鬱症發作,當時他在整段錄影過程中笑不停,完全無法控制情緒,當時憲哥雖然什麼都沒說,但似乎早已發現端倪,事後憲哥僅對他說:「藝人就是要去平衡好跟不好的。」頓時讓他恍然大悟,自己不僅是造型師,還帶有藝人身份,「憲哥的一席話,對我是很好的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