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于晏宣傳新片碰鼻女主角 羨煞粉絲當場「崩潰」尖叫

彭于晏(右)為新片《危城》造勢,和女主角江疏影現場碰鼻子超親密。(華映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危城》今記者會,彭于晏和中國女星江疏影現場上演「碰鼻」戲碼,羨煞所有粉絲,現場尖叫不斷。彭于晏透露,拍片期間劇組傳說他和江疏影有一場超親密感情戲,騙到同片演員影帝劉青雲、古天樂都跑去「觀摩」,結果只有「壁咚」一下就沒了。

中國女星江疏影和彭于晏在片中有感情戲。(華映提供)

劉青雲則現場分享練武心得,他提到除了開拍前3個月就開始練甩鞭子,拍戲期間還因為連拍9晚打戲瘦了4公斤,要影迷們快去電影院看他片中動作有多難擺。

劉青雲在《危城》記者會上分享「練武」心得。(華映提供)

本片除了卡司驚人,還請來擅長拍動作戲的陳木勝及洪金寶來擔任武術指導,將於8月19至21日推出口碑場,8月25日全台上映。

新片《危城》請來陳木勝導演、洪金寶(左)武術指導,幕後團隊相當堅強。(華映提供)

《危城》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