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視小茉莉豔黃比基尼 戀愛選北鼻不要寶貝

小茉莉最大的願望就是一個人到吳哥窟旅行。(《FHM男人幫》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七月底出版個人第3本寫真書的「小茉莉」陳瑀希,以性感比基尼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看來成熟許多的她以「戀愛」為寫真書之名,讓人好奇,這個小女人是不是正在戀愛中?不過小茉莉只說:「我覺得我蠻幸福的。」言下之意,就是名花有主囉?隨後,小茉莉卻大打太極說廣義的戀愛包含很多,例如跟姊妹下午茶。

自覺獨立的小茉莉說,她一談戀愛就會變成小女生,希望對方有厚實肩膀,像大樹一樣保護他,然後她喜歡親密地喊對方「北鼻」。小茉莉說:「北鼻叫起來感覺很可愛,寶貝好像有點太肉麻了…。」

有責任感、專注在自己工作上的男人最吸引小茉莉。(《FHM男人幫》提供)

小茉莉欣賞陽光型的男人,最好有固定運動習慣。(《FHM男人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