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帶女友見習霍心婚禮 公司老闆這樣說...

胡歌(左)被爆帶高富美女友林曉(右),出席霍心峇里島的婚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男星胡歌感情世界低調,日前隻身出席「基友」霍建華和林心如在峇里島舉行的婚禮,他還衝上前和范冰冰爭奪捧花,成為婚禮中一大亮點,也讓粉絲關心起他的終身大事,昨有媒體爆料當天胡歌其實低調帶著女友林曉同行,一起見證習霍心大婚,也讓人聯想兩人是去見習,今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在微博發文回應。

胡歌被爆非獨自前往峇里島參加霍心婚禮,當天疑似和一位長腿美女同行,該女疑為先前的緋聞女友林曉。(翻攝自微博)

胡歌所屬的經紀公司總裁蔡藝儂今凌晨在微博發文駁斥,「買熱搜很貴,只是上一天新聞,是有多大的利益在推動?某人隻身去隻身回,有些媒體又是猜測又是疑是,感謝大家的著急與關心」,也表示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喜事的主角是他,只是緣份還在耐心等待中,直說:「什麼林陳王張,有些莫名其妙」,正面否認胡歌與林曉的緋聞。

胡歌經紀公司總裁發文否認緋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