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霍建華愛的結晶預覽 兒時就是夫妻臉

霍建華(左起)、林心如傳明年春天升格爸媽。(林心如工作室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2日才在台北舉行歸寧宴,結束後傳出林心如已懷孕近3個月,並與賓客大聊孕事,懷孕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網友更將兩人兒時照合成男、女童,大讚小倆口基因優良,從小就有夫妻臉。

霍建華(左)、林心如(右)兒時照倍網友大讚夫妻臉。(合成圖,擷取自GTV,翻攝自微博)林心如與霍建華都曾在節目上,公開兒時照片,有網友挖出兩人兒時照,照片中,霍建華就濃眉大眼,從小就累積「男神」實力,林心如則嘴巴微張,表情呆萌,可愛模樣讓粉絲大讚兩人寶寶一定「顏值逆天」,更笑稱「有多少人排隊準備投胎」,霍心寶寶合成圖一出,更讓外界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誕生。

網友將霍建華、林心如照片,合成兩人寶寶想像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