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見證「華心」大婚 她只睡3小時

林心如(右)、霍建華今舉行盛大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林心如和36歲霍建華5月20日大方認愛,小倆口今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新娘林心如的好姐妹們雖然有工作在身,也要現身祝福,除了舒淇趕飛機以外,徐若瑄也在臉書自曝只睡了3小時,就為了趕上林心如婚禮。

徐若瑄自曝只睡3小時。(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在臉書寫道,「昨天工作完後只睡了三小時,今天趕到了」!自曝工作結束後,便馬上飛往峇里島參加歸密婚禮。她也笑說「等不及擁抱我美麗的霍太太」,深厚感情溢於言表,粉絲看了也好羨慕,紛紛留言「感情讓人羨慕,閨密獲得幸福像自己獲得幸福一樣」、「好感動的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