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心早上迎娶 舒淇曬喜氣自拍

舒淇(右)特地前來參加林心如(左)與霍建華昨晚的婚前晚宴。(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今下午2點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行浪漫婚禮,上午先進行迎娶儀式,在眾人見證下,林心如與爸媽皆感動落淚,好閨密舒淇雖有工作在身,仍千里迢迢飛去參加,舒淇在Instagram曬出自拍,她咬著寫有「囍」字的紙杯,臉上滿是喜悅,之後則曬出林心如身穿中式旗袍出嫁的照片,更以「霍太太」稱呼好姊妹,「幸福的淚滴,要甜蜜的幸福著喔。」

林心如出嫁,感動落淚。(翻攝自Instagram)

舒淇曬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舒淇為了親自到現場給林心如祝福,特地從布拉格飛至香港轉機再前往峇里島,辛苦長途跋涉,只為了參加昨晚的婚前晚宴,還貼心送上甜甜圈祝賀,今天參與完上午的迎娶後,便立刻飛到北京參加電影記者會,雖沒辦法親自見證婚禮,但還是以行動到場,但被問到要送新人什麼禮物時,她則笑答「我來就是禮物了」,因在布拉格沒有時間買,只能以「人」代禮,還說自己是來「搶新娘」。

今上午舉行迎娶儀式,場面感人,林心如忍不住落淚。(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今天舉行浪漫婚禮。(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