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婚紗長這款?! 設計師手繪圖獻給「女神林小姐」

林心如和霍建華將在月底結婚,婚禮細節很受粉絲矚目。(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在520大方認愛後,戀情進展迅速,即將在月底結婚的兩人也陸續曝光結婚地點、賓客以及伴郎伴娘等,讓粉絲超期待兩大偶像的世紀婚禮。今天有設計師疑似在微博曝光林心如的婚紗,典雅風格讓網友看了超驚喜!

中國設計師蘭玉曝光婚紗設計圖,疑似林心如將穿上婚禮的婚紗。(翻攝自設計師蘭玉微博)

中國一位婚紗設計師蘭玉今天在微博曝光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婚紗設計圖,而另一張是上面寫著「To林小姐」的信封,蘭玉並在微博上寫著「特別的婚紗獻給特別的妳,這一次終於輪到我們的全民女神」,讓網友懷疑蘭玉曝光的這套設計圖是否就是林心如結婚當天要穿的婚紗。該張設計圖雖然沒有展露婚紗全貌,但可以看出禮服微露肩胸,設計卻不失典雅,讓喜歡的網友看了大讚「真是太美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好看」,並提醒「心如穿起來不適合,肯定大把人罵妳」。

蘭玉一同曝光的照片中,一封寫著「To林小姐」的信封,讓網友懷疑她曝光的設計圖就是林心如將穿上的禮服。(翻攝自設計師蘭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