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不懂感恩 張韶涵PO文「有最強的後盾」

張韶涵感性發文,透露自己擁有「最強的後盾」,即是支持她的粉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韶涵最近推出全新專輯《全面淪陷》,暌違6年再開唱,日前三度攻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昨舉行簽唱會答謝粉絲支持,未料在簽名同時,卻遭到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突在臉書爆走開譙,轟她「不懂感恩」,還怒批「新專輯難聽死了」,而張韶涵昨也在工作結束後於深夜發文,感性吐露內心話,更稱粉絲是她「最強的後盾」。

陳澤杉在臉書爆走開砲,轟張韶涵不懂感恩。(翻攝自臉書)陳澤杉昨在臉書爆走發言,雖沒指名道姓,華納音樂隨後證實陳澤杉指的人,就是張韶涵無誤,並回應:「杉哥是有感而發,認為藝人是許多歌迷的典範,應該有好的榜樣,認為該藝人最紅的時候,最經典的歌曲都是出自福茂時期,由福茂唱片一手打造,卻不懂感恩,更不懂感恩父母,是非常錯誤的典範。」張韶涵也在忙完簽唱會後在臉書PO文:「這兩天連續演唱會和簽唱會,謝謝到現場的所有朋友們,藉著音樂,一起實現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張韶涵昨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簽唱會,從白天簽到黑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見到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張韶涵坦言每聲謝謝都代表著她滿滿的感謝,更感性說道:「我擁有很多的愛,擁有最強的後盾,就是你們。」她也以新歌《我不害怕》作為回應,表示她並不害怕,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歌迷,能讓她做個「最純粹的張韶涵」,雖未表明是回應陳澤杉的發言,字句中似乎透露對此事的想法

張韶涵日前三度攻蛋開唱,演唱會順利落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