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超模米蘭達 宣布訂婚百億科技男

米蘭達蔻兒(右)和男友伊凡史匹格(左)宣布訂婚。((翻攝自x17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Miranda Kerr)與社群平台「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交往1年,今天凌晨在個人IG宣布訂婚,她po上圓形大鑽戒,外加史匹格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圖案,開心宣布:「我說好!」

《蘋果日報》報導,米蘭達蔻兒與英國男星「魔戒神箭手」奧蘭多布魯分居3年,2人育有1子弗林,33歲的她卻愛上小7歲的史匹格,2人戀情神進展,交往1年就決定互許終身。

米蘭達蔻兒開心在IG上宣布訂婚喜訊。(翻攝米蘭達蔻兒IG)

媒體報導,史匹格希望舉行一場奢華婚禮,他因創立Snapchat,身家高達675億元台幣,先前曾傳出他希望米蘭達先簽婚前協議書,但她到底有沒有畫押,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