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愛虐人 況明潔老公睡覺不准牽手

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被直指根本是「抖M」(被虐)體質。(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仁甫、況明潔、梁赫群等人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影,分享愛情保鮮法,王仁甫雖然承認在愛情中偏向「抖S」(虐人)體質,卻直指作風大膽的主持人藍心湄根本是「抖M」(被虐)體質,原本想反駁的藍心湄認真思考後,只好承認「好像是耶」,因為自己一旦陷入愛情就會開啟「寵溺」模式,所以現在不敢輕易嘗試。

王仁甫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影,承認在愛情中偏向「抖S」(虐人)體質。(TVBS提供)

況明潔則爆料,她與老公家中睡覺要統一熄燈,簡直是「當兵式管理」,最受不了的是,老公睡覺時不許碰他,也不准跟他講話,況明潔最後選擇各退一步,跟老公攤牌:「我可以不講話,但可以拉你的手睡覺嗎?」讓現場來賓喊誇張,認為況明潔「抖M」指數破表。

一旁的藍心湄終於忍不住發問:「那你們什麼時候『那個』?」想不到況明潔認真回答:「就是不能在睡覺的時候啊,可以選在......」人妻尺度大開,讓藍教主急忙喊停,直喊:「不用講那麼細,我們是晚間九點的優質節目耶!」

梁赫群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影。(TVBS提供)

王仁甫(左一)等人參加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