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熱戀導演有端倪 劉品言早就洩機密

劉品言(左)早就洩漏夏于喬(右)現在「很幸福」。(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曾和演員吳慷仁交往,之前還被小她1歲的威廉猛烈追求,沒想到最後竟然情歸《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今日男方霸氣認愛後,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許多人的祝福。不過,其實夏于喬談戀愛,好姊妹劉品言早就有透露端倪。

《百日告別》的導演林書宇承認和女星夏于喬戀愛。(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安氏企業」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友圈,由安以軒和已故藝人安鈞璨、劉品言、夏于喬、「Linda」廖語晴和白歆惠等人組成,眾人無話不談,是比姊妹還親的關係,哪個人有對象幾乎都不會逃過彼此的眼睛。而日前劉品言接受《ETtoday》專訪時,被問到好友白歆惠懷孕閃婚,單身的她和夏于喬會不會羨慕時,劉品言先是坦承自己會羨慕,之後笑容就有些神秘地說:「她(夏于喬)現在很好,很幸福,很開心看到她這樣。」似乎早就透露好姊妹夏于喬不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