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抱歉沒有事先告訴大家」 男偶像自曝三天後當兵

「MBLAQ」團體中擔任Rapper的老么Mir今日在官網上宣布他也要當兵去了。(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子偶像團體「MBLAQ」由天王Rain一手培育出來,2009年出道後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卻一直沒有大紅。2014年人氣成員李準和「2NE1」成員Dara的弟弟天動退團後,團體只剩下3人,今年2月主唱G.O又決定當兵去,讓粉絲相當煎熬,不料今日團體中擔任Rapper的老么Mir竟然在官網上宣布他也要當兵去了!

「MBLAQ」的主唱G.O今年2月暫別粉絲決定入伍。(翻攝自Instagram)

Mir原來就有去官網留言跟粉絲互動的習慣,不過他今日留言一開頭就提到,自己將在14日進訓練所當兵,也就是說再過3天Mir就要入伍了,令粉絲超級錯愕跟震驚!他也跟粉絲道歉說很抱歉沒有事先告知大家,但是他認為當兵是每個南韓的男人都要經歷的事,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他,他會以更成熟、帥氣的面貌回來。

雖然Mir入伍的消息令粉絲心碎,不過可以慶幸的是「MBLAQ」的隊長昇昊暫時還沒有入伍的計畫,並且正在努力做音樂,相信很快G.O跟Mir就會歸隊,「MBLAQ」3人也會再次帶著自己的音樂作品回歸南韓樂壇,不會辜負粉絲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