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BTOB恩光炫植星材今突襲台灣!要粉絲推薦美食

BTOB成員徐恩光(左起)、陸星材、任炫植3人,今一早在機場合照,準備飛來台灣拍攝節目。(翻攝自徐恩光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TOB」睽違2年多未造訪台灣,終於在6月份宣布將於8月7日來台開唱的好消息,令粉絲「Melody」都相當期待。不過,距離BTOB原訂來台時間還有1個月左右,今天成員徐恩光、任炫植、陸星材3人,就將突襲台灣,來拍攝旅遊節目,甚至希望粉絲多多跟他們推薦好吃的餐廳!

今天(11日)一早,BTOB成員恩光就在推特發文:「大家!!!!!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恩光炫植星材將要為KBS節目《戰鬥旅行》去台灣了!! 請一定要多多推薦我們好吃的餐廳喔!!Right now!!!!!!謝謝」,並PO出3人一早穿著花襯衫在仁川機場準備飛來台灣的合照,證明自己沒有隨口亂說,讓人十分驚喜。

徐恩光在機場的模樣被粉絲拍下。(翻攝自推特)徐恩光在機場的模樣被粉絲拍下。(翻攝自推特)陸星材穿著花襯衫準備飛來台灣。(翻攝自推特)

《戰鬥旅行》是一個旅遊類型的節目,要讓參加的2隊分別設計規劃出自己的專屬旅遊路線,最後這條路線獲得最多人選擇的隊伍即獲勝,現在BTOB 3人組就要在台灣到處遊玩吃吃喝喝,台粉相當有可能會幸運偶遇成員們,令人感到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