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南韓人氣爆棚 6000人搶529張門票

王大陸在南韓人氣超高,13日即將舉辦免費見面會。(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自從演了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不只在台灣人氣高漲,更是成為南韓少女心目中的男神,之前他到南韓去宣傳時,更是有大批粉絲接機,人氣不可小看。而王大陸13日即將在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只開放529人入場,沒想到竟然吸引6000多人搶票,氣勢相當驚人。

王大陸(右)因為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而得到眾多南韓粉絲。(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王大陸最近因為在拍電影《鲛珠傳》已經有50多個小時沒有睡覺,殺青之後又馬上就要飛南韓舉辦見面會,可以說是相當疲勞。不過除了王大陸,粉絲的身心其實也是相當煎熬,由於不想給粉絲負擔,王大陸的粉絲見面會採免費入場制,地點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三星館,採取網站登記模式搶票。之所以會選擇「529」這麼奇怪的入場人數,是因為王大陸的生日就是5月29日,不過迷妹們為了見到偶像,竟然有6000多人同時在搶這529張票,等於搶到票的機率只有9%!

因此,許多沒有搶到票的粉絲就在網路留言板上哭喊,誓言要是沒辦法進場參加見面會,也要擠爆梨花大學的校區見王大陸一面,也有粉絲希望偶像可以多開幾場見面會,好讓自己更有機會跟偶像近距離互動,甚至為了王大陸,許多南韓粉絲都開始學中文,就是希望能夠跟王大陸更進一步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