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熱力開唱 唯獨他狂與老婆放閃

古惑仔《歲月友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左起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謝天華、陳小春。(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林曉峰與謝天華在《古惑仔》系列結緣,五人組成團體於世界各地開唱,均受到大家熱烈歡迎,日前古惑仔們於馬來西亞開唱,演唱期間特地送歌迷驚喜,五人跑到觀眾席中間唱《當年情》,錢嘉樂老婆湯盈盈又帶同兩女兒捧場,錢嘉樂又以自彈自唱表演送給老婆,讓所有歌迷相當感動。

錢嘉樂與台下女兒玩樂。(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錢嘉樂的父母、老婆湯盈盈與3歲大女凱晴和9個月大的小女兒凱琪專程前來捧場,當錢嘉樂與其他4人跑到人群中唱歌時,觀眾起哄在通道上攔著他們握手又合照,但錢嘉樂眼中只有老婆和女兒,情不自禁地蹲在地上與女兒玩。

老婆湯盈盈為錢嘉樂送上飛吻。(香港明報提供)

後來在台上的錢嘉樂更變本加厲,只顧跟台下2個寶貝女兒揮手,懶得理會其他幾位兄弟正在合唱,湯盈盈聽見老公唱出歌詞「盈盈所有快樂能一起分享擁有,有幸這生不獨奏」後,即向老公送飛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