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強仁酒駕逃逸 易科罰金700萬

強仁日前爆出2度酒駕,讓粉絲寒心。(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今年5月二度酒駕,不只失控撞毀人行道上的路燈,還直接逃逸,因此遭到起訴,檢方經過1個月的調查,以簡易判決型式,今判處他易科罰金700萬(約台幣21萬元)。

強仁酒駕撞上超商前的路燈,路燈幾乎成90度歪倒在路邊。(翻攝自JTBC)

5月24日,和2名好友在飯店內共喝3瓶燒酒,喝完後他轉移陣地續攤,在第2個地點並未喝酒,卻在聊了2小時後離開時發生車禍。當時他駕駛自己的賓士車,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路燈,而發生事故後強仁並未下車查看,而是直接離開,遭警方以違反道路交通法、事故後未採取措施兩罪移送。

經過審理,強仁今被判易科罰金700萬,約台幣21萬元,而他自從二度酒駕後,也遭經濟公司暫停一切演藝工作,賠了夫人又折兵,實在得不償失。

強仁爆出酒駕,酒測值高達0.157%。(翻攝自news1)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