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親女兒般疼愛!昆凌卻不敢拜託婆婆做「這件事」

昆凌認為婆婆待她就像親女兒一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昆凌和周杰倫婚後感情甜蜜,日前她更帶著女兒Hathaway到上海看老公的演唱會,並和婆婆葉惠美並肩坐在一起,看起來感情相當好;只不過,她也坦言,有一件事始終不敢要求待她如女兒的婆婆幫她做。

據《壹週刊》報導,昆凌表示,婆婆對自己就像對親生女兒一樣百般的照顧,只不過她也說,有些事只敢對親媽媽要求:「例如請媽媽幫忙照顧孩子1小時,讓我去看個電影之類的。」對婆婆則不好意思提出這樣的要求。

昆凌跟婆婆(右)一起看周杰倫的演場會。(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家為保護個人隱私,並沒有聘請傭人,因此孝順的昆凌婚後便跟著婆婆學習如何打理家務和下廚,相當懂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