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父身分遭誤傳 吳亦凡怒嗆「別碰我底線」

吳亦凡從小父母離異,鮮少談論家人,近日卻被挖出爸爸身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返回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減,各方邀約不斷,不過近日卻接連出現負面新聞,才被爆出和女網友約砲,近日又遭挖出「生父身分」,也讓他罕見爆氣說:「沒有人可以靠近這條底線!」

吳亦凡罕見爆怒,要求外界不要跨越「家人」這條底線。(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過去受訪時曾說,在自己10歲的時父母便離異,而他跟隨媽媽到加拿大在親戚家寄宿,曾有過一段很辛苦的日子,一直以來,他對於家人也都很低調。不過,近日網友爆料,指吳亦凡的爸爸是清華大學高材生,現在是中國科學院「華南所所長」。但消息傳出後,中國科學院也澄清,該院中並沒有「華南所」這個機構。

吳亦凡爸爸身分被誤傳,也讓他罕見爆氣,在微博po文寫道:「No one should ever walk near this line! Do what you desire to me, I’m indifferent. But never cross the line of FAMILY! Never!!!(誰都不該走近這條線!你想對我做什麼,我無所謂。但絕對不要跨過家人這條線!絕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