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霍建華不搞世紀婚 走這種路線

林心如和霍建華情牽半年,公開認愛不到2個月,就火速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演藝圈喜事連連,斷開2015年的分手潮,今年不斷傳出演藝界情侶步上紅毯的好消息,昨40歲林心如及36歲霍建華也宣布將結婚,兩人當朋友超過10年,朋友變情人,情牽半年就決定共度一生,浪漫指數破表,雖然他們個性都低調,不過公開認愛後也就坦然放閃,日前被拍到一同觀賞林憶蓮演唱會,霍建華還霸氣緊摟林心如護花,相當甜蜜,不過婚禮仍走回低調路線,表示不會鋪張、不採「世紀婚禮」的形式,會走「溫馨精緻」的路線,只邀請少數親友。

兩人公開認愛後坦然放閃,日前一同出席林憶蓮演唱會,霍建華霸氣緊摟林心如護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壹週刊》報導,小倆口的婚禮應會選在林心如最愛的夏威夷,除了風光明媚之外,當地一條龍式的包套婚宴服務,是出了名的小巧精美、又快又好,據悉,新人在夏威夷結婚,只要選好餐點和花卉款式,剩下的都不用擔心,只要人到就好,整個婚禮加宴客流程,4小時以內就能走完,這種婚禮模式對工作忙碌的「霍心」2人以及其他賓客來說,都是最理想的選擇。

據《壹週刊》報導,小倆口的婚禮應會選在林心如最愛的夏威夷。(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