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po愛女睡姿 引發爭議為哪樁?

伊能靜po出愛女睡姿,卻引發網友大篇幅討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和中國男星秦昊愛女「小米粒」上周在美國出世,今天淩晨,伊能靜po出小米粒睡覺照片,寫下:「每次喝完媽媽的milk,都像喝醉的米粒,這姿勢,美人醉臥。」沒想到照片一po出,竟引發網友爭論。

《新浪娛樂》報導,伊能靜po出女兒照片,為何會引發激烈討論?原來是不少網友看到小米粒戴著防抓傷的手套,然後甜甜睡覺,不少人提議伊能靜不要讓小米粒再戴手套,因為寶寶這個時候,全靠觸感去接觸世界,戴著手套會影響嬰兒發展,且嬰兒新陳代謝快,就算抓傷也不會留下疤痕。

伊能靜一舉一動受網友關注。(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過仍有持不同意見的網友留言,指稱出生一星期的寶寶,會經常咬手指,有媽咪以過來人身分說:「自己小朋友有帶手套,長大後也特別靈活,寶寶用指甲劃傷自己媽媽就心疼了。」網友討論熱烈,應該是伊能靜始料未及的結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