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妞要瘋了!王大陸南韓辦見面會 免費入場

王大陸將在13日在首爾舉行免費粉絲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除了紅遍台、港、中,還夯到南韓去,甚至已成為亞洲男神的韓星宋中基,都直呼超愛這部電影,還在來台見面會上巧扮片中角色「徐太宇」,唱主題曲《小幸運》,可見《少女》的驚人人氣,在片中擔任男主角的王大陸,也因為電影在南韓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少韓妞都表示「超哈他」,千呼萬喚也終於等到他飛韓國跟她們見面了。

據《新浪娛樂》報導,王大陸經紀公司表示他為宣傳《我的少女時代》,6月5日曾訪韓,待了2天1夜,當時有不少粉絲反應行程太短了,所以公司決議本月13日再次訪韓,並透露13日將在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大廳,舉辦「2016王大陸首爾粉絲見面會」,且為了報答韓粉厚愛,不想給粉絲添負擔,見面會將採免費入場的形式,消息一出立刻轟動粉絲,而王大陸隨後也在臉書上證實這個消息。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在韓熱映,火速晉升韓妞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