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快看!賴斯翔摟裸背妹被抓包

賴斯翔(右)被拍到和身穿露背長裙的美女牽手約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小倆口至今仍像熱戀中的情侶,近日賴斯翔卻被拍到摟妹約會,引起網友關注。

賴斯翔(右)被拍到和一名美女牽手約會,舉止相當親密。(翻攝自臉書)

賴斯翔昨被拍到和一名身穿黑色露背長裙的正妹約會,兩人牽手出現在飯店,舉止相當親密,他今在臉書自曝和美女約會,心更是噗通噗通地狂跳,不斷誇讚「美到我了!就是美!很美!太美!極美!極開心!」仔細一看,照片中的美女正是愛妻Ella,讓粉絲直喊「好閃」身穿細肩露背長裙的Ella,露出難得的深溝,渾身散發性感熟女魅力,讓粉絲向賴斯翔喊話:「解孵~抓緊造人呀~」

「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近日至峇里島度假。(翻攝自臉書)

「Ella」陳嘉樺身穿細肩長裙,露出難得的乳溝,十分性感。(翻攝自臉書)

「Ella」陳嘉樺身穿細肩長裙,渾身散發性感熟女魅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