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下月回歸 廷廷「腳瘸也要爬回舞台」

「MP魔幻力量」的廷廷今日在臉書感性發言讓粉絲熱血沸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這幾個月來風波不斷,先是主唱嘎嘎和「Popu Lady」的寶兒被拍到親熱,引發一連串劈腿事件,然後是鼓手阿翔被爆出和女藝人陳艾琳結婚又在女方懷孕期間約砲,兩人相繼退團後,接著就是廷廷患憂鬱症跑到美國去休養。終於,波折不斷的MP昨日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正式宣告回歸,讓不少粉絲超開心。

「MP魔幻力量」昨日在自己的臉書宣告將在犀利趴回歸。(翻攝自臉書)

昨天,「MP魔幻力量」的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廷廷在錄音室的側臉照,並寫道:「廷廷:MP is back.」問大家準備好了沒,跟大家相約犀利趴見。發文一出,許多粉絲超感動,紛紛流言Tag好友傳播喜訊,也恭喜MP的成員們終於重新站起來。

「MP魔幻力量」的嘎嘎(前中)和阿翔(後中)相繼退團,廷廷(前右)也一度染上憂鬱症。(翻攝自臉書)

而今日,廷廷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昨天粉專的PO文,並感性寫道:「就算雙腳瘸了也要爬回舞台」引起粉絲淚崩,大批粉絲在底下留言超想他,並說大家都在等他這句話,還拜託廷廷說到要做到,表明歌迷朋友們都很支持他。廷廷的一番感性發言引起網友共鳴之餘,也讓粉絲更期待MP在犀利趴的演出,相信喜歡他們的朋友屆時都會到場參與,為自己支持的藝人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