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大學生》遭酸言吐心聲 意外洩KID玻璃心

吳怡霈(左)和KID(右)接手《大學生了沒》主持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怡霈近日和「KID」林柏昇接手主持《大學生了沒》,緊急救火上陣的兩人,壓力非常大,節目播出後,收視率稍上升,但仍被批效果不如陶晶瑩、阿Ken、納豆,吳怡霈昨在臉書吐露近來的低潮心聲。

吳怡霈表示從主播圈踏入演藝圈後,歷經被當眾數落批評、被說風涼話、中傷等大小事,她認為這是多數藝人曾走過的路,「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關燈睡覺,煩腦今天結束,隔天一早睜開眼睛,我要有滿滿的能量,面對每一個默默支持我的你們」,自接手主持《大學生》後,心情變得不美麗,她透露至今進棚錄影4次,每天還是會收到許多謾罵的私訊,「對於我的理性建議,謝謝大家看到提醒我的缺點,我會在接下來的錄影中修正調整;但對於那些不理性的人身攻擊謾罵,連我那個最玻璃心的好朋友好搭檔Kid,都叫我不要理會,但老實說,心裡很受傷。」

吳怡霈近來因為主持《大學生了沒》,飽受網友批評。(翻攝自臉書)

吳怡霈認為身為公眾人物,必需承受謾罵,她坦言無法接受聽到「什麼爛節目,收一收好了」,不論是製作單位還是大學生們,總是默默在背後絞盡腦汁為節目想新東西,每個環節都不敢鬆懈,由於剛接手主持,一切不是太熟悉,她感謝大學生班底們的體諒及幫助,也覺得節目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但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多一點正面能量,用建議代替謾罵」,最後她表示和KID會努力將這個能讓年輕學生發輝的舞台繼續做下去,正能量的發文,也引起大批粉絲支持。

吳怡霈(右)近日和KID(左)接手主持《大學生了沒》,緊急救火上陣的兩人,壓力非常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