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愛泰山 瑪格羅比被爆是哈利波特迷

瑪格羅比(左)在《泰山傳奇》中與男主角亞歷山大斯卡加德有動人感情戲。(華納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瑪格羅比今年一口氣帶來兩部暑假大片《泰山傳奇》、《自殺突擊隊》,並都擔綱女主角,被譽為是今年暑假最受期待的女星,但其實雖然能一口氣演出兩部經典大作,但瑪格羅比另有心中最愛,就是《哈利波特》。

瑪格羅比在《泰山傳奇》中的表現英勇,不輸泰山。(華納提供)

最近為新片《泰山傳奇》宣傳跑行程的瑪格羅比,在接受《吉米金莫脫口秀》脫口秀訪問時,主持人吉米突然秀出一張瑪格好友貢獻的舊照,在這張舊照裡面,瑪格戴著極大的眼鏡,並且還戴牙套,與現今的性感女神形象相當不搭,而焦點是她正在看《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好友還爆料她超愛《哈利波特》,更希望之後能有機會演出《哈利波特》系列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瑪格羅比被爆是《哈利波特》超級大粉絲。(翻攝自Jimmy Kimmel Live)

看到自己年輕舊照的瑪格羅比,笑得相當尷尬,但她也坦承當初真的非常喜歡《哈利波特》,希望之後能有機會演出。現今將推出新片《泰山傳奇》的瑪格羅比,對片中女主角「珍」簡直狂愛,她還說:「即便是在敵人手中,珍仍然能夠冷靜地看清楚局勢。」英勇程度不輸給泰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