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產主播亮證據反擊名醫 淚崩「從沒索賠」

呂佳宜(左)、吳承穎夫妻今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非凡主播呂佳宜指控知名婦幼診所誤診,導致她不得已引產,院方反駁並指她要錢不成才汙衊,她今在老公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呂佳宜一開口就哽咽,全程因情緒激動,無法發言,老公則指出,如果當初相信院方說法,未在同天下午再赴另一醫學中心求診,可能會引發母體敗血症,後果更不堪設想。

流產主播呂佳宜今開記者會控醫師誤診導致引產,並表示從未索賠。(記者陳逸寬攝)

呂佳宜老公亮出醫學中心診斷證明,明確寫著早期破水,他質疑,「為什麼同一天有兩種不同極大爭議的診斷?蘇醫師說,要終止妊娠,但你的處置呢?母體可能會有感染,你的處置呢?3月8日早上小孩幾乎沒羊水了,你的診斷也說羊水嚴重不足,我們今天真的是希望蘇醫師良善溝通回應,讓我們心中的懷疑有一個說明。」

呂佳宜先生吳承穎亮出醫學中心診斷證明,明確寫著早期破水。(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及是否如醫師所說,兩人要求金錢不成,才引發後續風波?呂佳宜老公表示,在透過衛生局協調過程中,申訴表格必須填寫具體訴求,但他們的主要訴求根本不是賠償,而是希望與院方有溝通與對話方式,讓他們可以知道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並強調「從來沒提多少錢的賠償」,如果無法獲得善意回應,走法律途徑的方式對雙方最公平。

呂佳宜先生吳承穎亮出醫學中心診斷證明,盼院方給予善意回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