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巡亞洲11城市 宋仲基靠《太陽》撈破9億

宋仲基3天2夜的寶島行,享受高規格待遇,種種花費粗估約有350萬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仲基憑著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帥氣又幽默的「劉大尉」,超高人氣席捲全亞洲,近來他除了忙於拍攝新作品,也展開亞洲見面會,日前他來到台灣站,與4200名「宋太太」們相見歡,這3天2夜的寶島行,光是兩晚的住宿,主辦單位就豪擲116萬,讓男神享受高規格待遇,粗估此回來台3天的花費至少350萬元。

宋仲基日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台灣「宋太太」們相見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宋仲基日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一身灰藍色花紋西裝帥氣現身,一登場就引爆全場迷妹的尖叫聲,他也大展暖男魅力,穿上溜冰鞋化身《我的少女時代》中的男主角「徐太宇」,開心與粉絲手牽手溜冰,更特地獻唱《小幸運》送給台粉,誠意十足,粉絲被迷得神魂顛倒。

宋仲基在記者會上大啖珍珠奶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壹週刊》報導,挾帶高人氣的他,在全亞洲各地展開見面會,以南韓首爾站開跑,再到中、泰、港、台共11個城市會粉絲,據悉,賺進約新台幣9億2,000萬元,日前的台北場則入袋新台幣2,000萬元,甚至比前年的金秀賢還多了1,000萬元,光靠見面會就荷包賺滿滿。而來台見台粉3天,從機場就有10名隨身保鑣護駕,晚上更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套房,兩晚要價約116萬元,再加31名隨行人員住宿,至少要160萬元;機票則超過60萬,座車加上主持人和隨行翻譯的費用等,花費至少就要350萬元。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變身「徐太宇」,與粉絲互動玩遊戲,誠意十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