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操過頭 喉嚨出狀況急就醫

曾沛慈日前因拍戲太累,錄音時差點以為聲帶出問題。(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為《終極一班4》演唱片尾曲《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殊不知配唱過程超艱辛,當時戲剛殺青,她就立刻去錄音室報到,當時就覺得自己喉嚨不太對勁、很啞,配唱到第二天,連製作人都聽不下去,直接對她說:「你聲音怪怪的,去檢查一下聲帶。」懷疑她的聲帶長繭。

她整個人被嚇到,心中大驚:「有嚴重到這樣嗎?」製作人仍堅持,她殺青後的聲音跟錄第一張專輯時差很多,為求慎重,她只好乖乖去醫院檢查,醫生把連接投影影像的探測器插到她的喉嚨中,這也她是人生中第一次這樣檢查聲帶。

曾沛慈日前去檢查聲帶。(福茂提供)

她這次錄音就在這樣波折的狀態下完成,她回頭想原因:「可能是我這次角色跟以往的樣子不一樣,還蠻常大呼小叫,需要很多聲音表情,所以在拍戲的5個月中,聲音有操勞到,可能是休息得不夠。」

成品出來後,她也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狀況好的時候再錄一次,應該會更好。」不過她在疲憊之下唱出來的聲音,也有同事稱讚,「有種淡淡的辛酸的感覺。」她自己則笑說:「我是覺得有『轉大人』的感覺。」

至於檢查聲帶的結果,幸而是虛驚一場,醫生說沒問題、也沒有長繭,應該是「太乾」的關係,她直呼:「覺得拍戲跟歌手的身份兼顧,真的需要足夠的體力,以後要更加照顧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