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也被小S消遣20年了」 徐媽出面緩頰反遭嗆

小S今早已為失言誠懇道歉。(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作風一向直言不諱,因「峰姐」一詞惹議,這回踢到鐵板,今早在臉書公開向蘇打綠主唱青峰道歉,並說:「再好的朋友,都不該標籤別人」,更承認傷到對方,為此事認真反省,此事鬧得沸沸揚揚,昨日徐媽更默默現身出面緩頰,原先想平息大家怒火,但卻遭網友回嗆。

徐媽媽出面緩頰反遭嗆。(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發道歉文之前,昨日就對於「峰姐」此事發文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遠支持平權。」不但不受網友支持,更遭撻伐,徐媽媽也在底下回應說:「我這輩子一直是S的消遣頭號人,20幾年了。」也表示很多人都為她打抱不平,但她卻看很開不在意;徐媽媽也問了青峰與公司會生氣嗎?她更強調「是公司介意,青峰不生氣」,也緩和氣氛說:「好啦!大家不要生氣,演藝圈大家就是要開心。」最後更公開支持女兒小S。

此篇留言一出,網友出現正反兩極回應,除了有人說:「徐媽媽真有智慧。」外,更有網友不領情回嗆:「如果徐媽媽不介意,S當然可以消遣自己母親。」更酸「不知道令一位母親吳媽媽喜不喜歡、介不介意兒子被這樣消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