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澈真戀」圓滿結局創紀錄 豆花妹一日店長超吸金

《1989一念間》演員蔡黃汝(右)與孫沁岳(左)參加戲服義賣活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上星期播出最終回,以有線收視3.76打破近三年華劇收視紀錄,吸引106萬名觀眾收看,「娟媽」蔡黃汝因蝴蝶效應,在最終最後成為事業上的女強人,而她與孫沁岳飾演的李進勤也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孫沁岳在劇中一句:「我的陳娟,我終於等到妳了!」更感動不少觀眾,網友說「娟媽」在蝴蝶效應後滄桑不在,變得好年輕漂亮。

蔡黃汝在《1989一念間》演技備受肯定。(三立提供)

而備受關注的「澈真戀」,在最後有了Happy Ending,葉真真(邵雨薇飾)成功穿越至2016年,終於與陳澈再次相見,最後一幕落在兩人擁吻畫面,也給觀眾留下許多想像的空間。

該劇在戲殺青後舉辦了戲服義賣活動,呼應劇情幫助性侵受害者,首先於Yahoo奇摩拍賣開放粉絲競標,網路拍賣共14萬元,上週日(26日)蔡黃汝與孫沁岳特別抽空擔任一日店長的義賣活動,當天義賣所得有4萬元,義賣所得共超過18萬元,所得全數將捐給勵馨基金會,現場有男粉絲當著蔡黃汝的面,買了所有劇中陳雅娟的包包,再全數捐出再義賣,讓她讚這位男士好有愛心,另也有媽媽帶女兒來搶購陳澈劇中的西裝。

邵雨薇(左)、張立昂演出《1989一念間》人氣飆升。(三立提供)

邵雨薇(左)、張立昂在《1989一念間》迎Happy Ending。(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