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客串過《甄嬛傳》 孫儷認了同父異母妹妹

孫儷的妹妹被網友揭發出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更與中國男星鄧超育有一子一女,兩人婚姻十分美滿,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孫儷有一名同父異母、今年升初三的妹妹孫艷,而孫儷本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據《騰訊娛樂》報導,孫儷父母於1995年離婚,此後孫儷一直跟著母親生活,而父親則在幾年之後再度結婚,並生下一個女孩,但確切時間不詳。孫儷與妹妹孫艷關係很好,只要她在上海,經常會把妹妹接出來玩,帶她去吃肯德基,去遊樂場,​​而且妹妹的教育費用一直都是孫儷承擔。

26日下午,孫儷受訪時證實孫艷的確是妹妹。孫儷稱自己和妹妹孫艷像閨蜜一樣無話不談,妹妹還曾客串過《甄嬛傳》幼年的玉嬈。針對網上關於父親再婚的一些負面揣測,孫儷回應︰「我爸爸現任老婆不是第三者,我們家庭關係十分和睦。」

孫儷的妹妹孫艷,出落的十分美麗。(翻攝自微博)

孫儷的妹妹孫艷,曾參與《後宮甄嬛傳》的演出。(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