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青峰有小S把柄 笑稱「等金鐘回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蘇打綠今晚以《冬未了》專輯,接連拿下第27屆「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獎」,加上青峰的「最佳作詞人獎」,已經一連奪下3大獎。團員們上台時發表感言,坦言蘇打綠真的難搞,感謝工作人員無條件的支持,鍵盤手阿鞏還不忘反將小S一軍,向小S喊話,表示小S可以找他編曲,說不定下屆金曲就可以入圍,替自家團員青峰扳回一城。

蘇打綠連奪最佳編曲、最佳樂團2大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蘇打綠上台時發表感言,坦言「說真的我們是一個有很多原則的團體,真的很難搞,也是因為有這種堅持,常常把自己累死,謝謝工作人員容忍我們的情緒,我們堅持了13年拿到這個獎,我們會繼續努力,替台灣的音樂種下更多的種子」,他們也透露正在如火如荼準備「印夏天」巡演,要在3個月內辦28場演出,笑說這就是最明顯的搞死自己的瘋狂堅持。

青峰在典禮上被小S笑鬧是「峰姊」,他在後台也跟著回嘴,「其實我手上也有很多小S的把柄,我們深夜裡的對話紀錄是相當不堪入目的,等我下次參加金鐘獎再來爆料囉」,逗趣向小S隔空喊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