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全球粉絲聯合 為偶像生日捐35.7萬行善

「長腿歐巴」李敏鎬在22日歡度自己的29歲生日,他全世界的粉絲則一起聯合起來以偶像名義行善,當程要送給李敏鎬的禮物。(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長腿歐巴」李敏鎬在昨天(22日)歡慶自己的29歲生日,而一向熱心公益的他,人雖然在中國宣傳新片《賞金獵人》,不過他的粉絲也沒閒著,為了幫偶像慶生,來自世界各地的李敏鎬粉絲就聯合起來一起捐款、捐物資行善,光是針對某特定慈善機構的金錢的部分,就高達1186萬韓幣(約台幣35.7萬元)。

李敏鎬在22日當天仍忙於工作,在中國出席新片《賞金獵人》的發布會。(翻攝自優酷娛樂)

「HOLT兒童福利會」先前與李敏鎬創辦的慈善平台「PROMIZ」攜手合作,簽訂了要為社會貢獻的協議合約,該機構在22日就透露,李敏鎬在「DC Inside」網站上的「李敏鎬Gallery」粉絲們,為了慶祝偶像生日,就一共向他們捐助了1186萬韓幣(約台幣35.7萬元)。

熱心公益的李敏鎬創辦了自己的慈善平台「PROMIZ」,希望粉絲能跟自己一起為社會貢獻心力。(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其他李敏鎬粉絲也都一起不分國籍地總動員,除了像南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18萬韓幣(約台幣3萬5千元)外,他的墨西哥及智利粉絲,分別都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捐贈食品和學習用品、越南粉絲為殘疾人舉辦慈善活動、泰國粉絲向國立醫院捐贈擴充設備基金、日本粉絲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2240份的小兒麻痺疫苗與1120份的麻疹疫苗,他的中國粉絲則是向患兒保護中心捐贈一筆保護基金,並為東北偏遠地區的孩童捐物資,甚至在湖北省建立「李敏鎬愛心圖書館」,各種善舉令人讚嘆不已。

為了慶祝李敏鎬29歲生日,他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聯合起來做善事,令人相當感動。(翻攝自Naver)

李敏鎬所屬的「MYM娛樂」對此也發表了聲明:「海內外所有李敏鎬的粉絲們,以他的名字這樣慷慨去做善事,讓李敏鎬能夠度過一個更加有意義的生日」,讓網友不禁感嘆:「果然人帥心暖,粉絲也很棒」、「真的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粉絲!」

李敏鎬的粉絲用偶像名義行善,被網友讚翻。(翻攝自UNICE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