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宥勝為賺錢夢想卡關?夏天妙回好建議

郭靜(左起)、雙胞胎姊妹瑄瑄、釩釩、夏天、宥勝今天出席SK-II Dream Again夢想快閃行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宥勝與郭靜今參與SK-II Dream Again「夢想快閃行動」,2人擔任導師角色,與可愛的孩子們分享幼時夢想。可愛的夏天今也出席活動,宥勝提到自己並沒有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因為小時候的他愛打籃球,愛運動,愛演戲,但卻總是因長輩的期待而拼命在唸書,只好放棄夢想。郭靜則回憶起小時候很愛打排球,現在長大後除了愛唱歌外,也愛畫畫,愛喝咖啡,希望以後可以開一家複合式咖啡廳。

宥勝自爆幼時其實有夢想,但因長輩的期待而拼命在唸書,最後沒能實現。(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現在長大後,夢想有無達成?宥勝說:「現在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但還在努力中,因為還要工作。」夏天妙回:「那你可以不要工作呀,下次帶我一起去!」可愛的童言童語引人發笑。

宥勝說自己現在的夢想是環遊世界。(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