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娜娜挨譙智障 歐陽龍家書開導

歐陽娜娜演技被中國媒體轟像智障。(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15歲就擔綱女主角,出演郭敬明執導的電視劇《是!尚先生》,但因演技不夠純熟,被中國媒體砲轟「好像智障」,今天歐陽龍在臉書發文,替女兒打氣,希望娜娜不論輿論怎麼批評,都要像戲中的角色「鹿小葵」一樣的善良、樂觀,「這不就是現今社會最缺乏的嗎」?

歐陽龍發文替歐陽娜娜打氣。(翻攝自歐陽龍臉書)

「妳開始拍戲了,參與電視節目演出,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歐陽龍說,開心娜娜有機會在各種不同領域發展,但也擔憂她成為公眾人物之後,就會有更重的承擔。他想起娜娜曾天真問他:「如果沒有做錯什麼事也是要挨凍嗎?」歐陽龍回答是,因為公眾人物不論是讚美,或是批評都得照單全收。

歐陽娜娜(右)主演新戲《是!尚先生》,擔任女主角。(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面對外界質疑她的演藝表現,歐陽龍教娜娜「別人說的對要感謝,別人說的不對要參考;更是要認真虛心的去學習,所謂不經一番寒撤(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希望她能繼續帶著正能量,譜出生命中美好的樂章,一番慈父的告白,令不少網友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