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女口中好爸爸 任賢齊使壞演惡棍

私底下的任賢齊常帶兒女出遊,是個很有愛心的父親。 (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任賢齊、陳小春全力使壞演惡棍,化身90年代香港頭號通緝犯,任賢齊手持AK-47連環搶劫金飾店,場面刺激兇狠。

電影《樹大招風》由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領銜主演。(翻攝自網路)

《中央社》報導,犯罪電影《樹大招風》取材自真人真事,講述90年代香港3大頭號通緝犯聯手犯案的經歷,該片由香港名導杜琪峯擔任監製,邀集演員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領銜主演3名凶惡罪犯。

林家棟(左起)、陳小春、任賢齊在電影《樹大招風》飾演大壞蛋。(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任賢齊劇中飾演賊王葉國歡,他說:「這幾號大人物,就連當年台灣人都有所聞。」他演出的角色行事高調、個性凶狠、火爆,有一幕還在香港街頭演出搶劫戲碼,手持AK-47連環打劫幾間金飾店,與警察對峙。現實生活的任賢齊,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平時經常帶妻小出遊,是小孩口中的好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