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過章子怡全家? 汪峰舊愛自勉:我冷靜

汪峰(右)與章子怡(右二)婚後相當幸福,卻引來葛薈婕(左)不滿,時常在微博爆走。(合成圖,翻攝自葛薈婕、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汪峰與影星章子怡婚後相當幸福,一家時常曬愛,這樣甜蜜的舉動,卻引來汪峰的前女友葛薈婕不滿,時常在微博爆走,日前更指名道姓譙:「我希望你去死!」引起外界譁然,不過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葛薈婕卻轉性表示要「過得更好」,似乎下定決心,要放下對汪峰的糾纏。

葛薈婕希望自己能過得更好。(翻攝自Alex我是微博)

葛薈婕今日在微博轉發自己被採訪時的截圖,表示自己要活得更冷靜,把事業做好,並期許自己:「不管是給自己什麼樣的一個理由!活得更好才對得起自己的生活!」似乎下定決心想要擺脫過去不時爆衝咒罵前男友汪峰的行徑,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網友不看好,仍是狠酸她「所以說,你腦子長回來了」、「就怕……别自打臉就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