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想當吳亦凡女友? 工作室追究法律責任

吳亦凡的超高人氣惹來女網友捏造不實謠言。(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小爺」吳亦凡自從南韓回中國發展之後人氣直漲,各大導演都十分喜歡他,爭相合作提拔。每個合作過的導演都直言非常喜歡這個孩子,大讚他有顏值還有禮貌。曾在《老炮兒》與吳亦凡合作的馮小剛更曾花式誇獎他:「吳亦凡這孩子太懂事了,剛剛掉了幾個點兒要下雨,吳亦凡問身邊的工作人員有傘麼?我以為他是要自己打傘,沒想到他是要給我打傘,這件事在我心裡,引起了波瀾。」

微博用戶「小G娜」在微博聲稱吳亦凡搞消失。(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的人氣狂飆,今日卻有一名微博名稱為「小G娜」的女網友,在微博標記了吳亦凡,怒指吳亦凡對她始亂終棄,稱自己是吳亦凡女友,還對吳亦凡喊話:「我為你受的這些委屈算什麼?!」並且發布了幾張訊息對話紀錄,打算以這對話紀錄的圖片證明自己是吳亦凡女友。

小G娜的微博留言。(翻攝自微博)小G娜的微博留言。(翻攝自微博)小G娜po出訊息紀錄直指這是和吳亦凡的對話。(翻攝自微博)小G娜po出訊息紀錄直指這是和吳亦凡的對話。(翻攝自微博)(翻攝自微博)小G娜po出訊息紀錄直指這是和吳亦凡的對話。(翻攝自微博)(翻攝自微博)

此消息遭到許多網友轉載,吳亦凡工作室立刻發聲明撇清,指這全是不實謠言,「吳亦凡女朋友」此事完全為捏造未經證實,而且已請律師團隊處理,將追究此謠言給吳亦凡造成損失的法律責任。許多粉絲一聽到這個消息在微博留言表示「是否幻想過頭?波尿酸打太多擠進腦子了吧!」「曬合照啊?不然就別吵」完全不相信女友之說。

吳亦凡的工作室聲明「女朋友」完全是捏造的不實謠言。(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工作室聲明原稿。(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