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辱罵老榮民 惹怒美國待產的伊能靜

伊能靜今天在臉書痛批洪素珠「自以為像神」。(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日前在街頭辱罵老榮民引發眾怒,人在美國待產的伊能靜得知消息後也難得動怒,今天在臉書質疑洪素珠:「是誰給了你自以為像神一樣的權利,可以拿語言的石頭擲向他們」?

伊能靜(前右)今天PO出乾爸(中)和四姊妹的合照,表示非常感謝乾爸的照顧。(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的爸爸是山東人,身為榮民之女的她,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乾爸的照片,分享自己家族的歷史:「爸和乾爸兩人是老戰友,父親離開我們後,母親長年外出工作,乾爸成了母親,照顧我們4個孩子,曾經他要結婚離開,我們大哭,他不捨,放棄了自己的人生。」直言乾爸在家人的心中比誰都還要親,還道出榮民心中的痛,「那一年他和父親跳上火車,以為幾天可以回家,沒有和父母手足道別,2個少年兩袖空空地被帶來台灣,再沒有見過家人。」字裡行間泣訴這樣的政治磨難並不是榮民們想要選擇的。

原本在美國安心養胎的伊能靜,顧不得驚動胎氣的風險,對洪素珠怒嗆:「有本事,去罵政治人物吧,眷村老伯伯,無產無業無親無根,一身飄零,自以為可以趕走別人。」直言洪素珠根本不懂什麼是「自由與接納」,更在文末痛心表示「是誰給了你自以為像神一樣的權利,可以拿語言的石頭擲向他們」,正義凜然的發言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不過也有網友狠酸「不在台灣待產妳的有資格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