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抱母痛哭解39年心結 月底讓祖孫相認

彭佳慧(右)對媽媽有多年怨懟,如今破冰解心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歌手彭佳慧上月入圍金曲歌后,公布名單當天,她才剛與媽媽相擁痛哭解開39年心結,便得知入圍,令她非常雀躍,並且預計月底要帶3個孩子與母親見面。

《蘋果日報》報導,彭佳慧5歲時父親過世,母親在短短的半年內便改嫁,使她一直無法諒解,18年前更曾在節目上質問母親「為何拋家棄子」,直到她生小孩後才慢慢體會到母親的心情。而平時都靠同母異父的妹妹得知媽媽消息的她,上月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前,她到台中與媽媽見面,兩人相擁而泣,一解39年心結,她也透露3個孩子曾經問她︰「外婆是什麼?」令她非常難過,預計月底帶小孩與母親相認,享受外婆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