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隱24天 豬哥亮踹共酸謝金燕「腦筋不錯」

豬哥亮節目收攤,召開感謝記者會說明。(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與謝金燕公開互撕,用VCR互揭家醜,經此一鬧,他形象重傷,連手上唯一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都搞到收攤,親情與事業雙雙回不去,神隱24天的他今天終於不躲了,在華視替他舉辦的歡送會上「踹共」。

豬哥亮連日來因決裂謝金燕,情緒受傷,暌違24日公開露面,不僅臉色憔悴死白還暴瘦,被問及和謝金燕父女關係以後怎麼繼續?他反問記者:「你看勒?你看要怎麼收山?怎麼繼續?我自己都無法決定,我能做的都做了。」

豬哥亮節目收攤,召開感謝記者會說明。(記者胡舜翔攝)對於謝金燕在演唱會上逆襲,用VCR捅爸,父女檔搞到兩敗俱傷,他則感嘆:「她腦筋不錯,做的事情我都想不到,沒想到她會這樣,但做出來就好了,她這樣做我就了解了。」

此外,豬哥亮也反駁謝金燕因不想被爸爸債務拖累,才急於切割的說法,「我的債務她都沒資格講,我身邊人只有她沒受傷,其他所有人都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