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安心亞拍戲遇溪水暴漲 差點困山區

安心亞(右)與張軒睿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上午還是陽光普照,下午就遇到溪水暴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昨因暴雨發生溯溪意外,安心亞與張軒睿在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狼王子》,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劇組馬上緊急撤離。

安心亞與張軒睿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遇到溪水暴漲。(三立提供)

由於時間急迫,只能將攝影機、螢幕等器材帶走,其他包括燈光、腳架等都留在原地;原本通行的道路已經淹水,場務人員只好另外開闢道路引導大家,所幸劇組及演員們都平安無事。

安心亞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上午還是陽光普照,下午就遇到溪水暴漲。(三立提供)

安心亞心有餘悸說:「當下很驚恐,因為我從來沒遇過溪水暴漲,還好劇組處理得宜,所有人員都安全撤離。」張軒睿說:「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瀑布就像洩洪一樣,如果再晚十分鐘離開,可能真的被困在山區當狼王子了。」

安心亞與張軒睿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遇到溪水暴漲。(三立提供)安心亞與張軒睿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遇到溪水暴漲,劇組趕緊撒退。(三立提供)安心亞(右)與張軒睿至桃園復興鄉山區拍攝《狼王子》時,遇到溪水暴漲,瀑布就像洩洪一樣看起來相當可怕。(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