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珍當包租婆鬧糾紛 雙方和解落幕

南韓「氣質女神」孫藝珍在去年與其名下不動產的租戶發生合約糾紛,最近雙方終於正式和解。(翻攝自TV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氣質女神」孫藝珍,一都以清純美麗形象著稱,私下的她也開始當起「包租婆」,將其名下所購入的不動產出租當房東,不料,去年9月竟傳出她與租戶發生合約糾紛,並且一狀將租戶告上法院,引發該租戶不滿,也反過來提告孫藝珍影響其店鋪生意,要求她賠償鉅額營業損失。官司持續近1年後,今(6日)韓媒報導孫藝珍與租戶之間的訴訟,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並撤銷了對彼此的告訴。

孫藝珍於去年1月,以93.5億韓幣(約台幣2.8億元)的價格,在首爾地區買下一棟2層樓的建築,並將其出租給其他人樂當「包租婆」;然而,一名在這棟樓內開店的張姓租戶,與原本房東之間的租屋協議是到2015年8月,不過成為新房東的孫藝珍並不知道張某與原房東之間進行了口頭方面的協議,將租約延長到2017年8月,因此仍要求張某搬出並拆除店鋪,張某認為自己已經告知房東而拒絕搬出,讓孫藝珍氣炸,於9月份一狀告上法院,但竟遭張某反提出告訴,認為官司已經影響到其店鋪生意,要求孫藝珍賠償10.22億韓幣(約台幣3千萬元)的營業損失。

雙方官司纏鬥了近1年後,終於在日前以和解正式宣告落幕,孫藝珍已經同意將張某的店鋪租約延長至2017年8月,因此也撤銷了對彼此的告訴,為這場租屋糾紛畫上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