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家暴案情翻轉 安柏短訊疑造假

強尼戴普與嬌妻安柏的家暴醜聞持續有新發展。(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柏赫德和「強哥」強尼戴普「家暴案」又有新進展。前幾日安柏不滿被指偽造傷勢,便拿出數張去年被虐打的傷勢照;和助理史蒂芬替強哥暴行道歉、請求原諒的短訊紀錄,但近日助理史蒂芬向美國娛樂網站《TMZ》表示,安柏提供的短訊紀錄為造假。

據《蘋果日報》報導,史蒂芬表示,強尼戴普不會打人,且她和安柏私下沒有聯絡,曝光短訊內容相當可疑,並說當此案件上法庭後,將會在庭上發誓自己沒和安柏說過關於安柏被打之事。日前強尼戴普的前妻蘿莉艾力森也表示他是個溫柔的人,婚姻維持兩年他甚至不曾對她大聲說話,更不可能對人暴力相向。強尼戴普本人則忙著所屬樂團Hollywood Vampires的巡迴演出,並且於前晚完成丹麥的演唱,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